Mercury Moon

主推虎侍虎,lof分享一些奇怪发言。女朋友吹,喜欢她。大家都去了解她。

cablepool微小说35题。

一些梗来自C&DP双人刊
没什么时间线可言。
也许ooc,提前预警。

01 Adventure(冒险)
Deadpool在cable的金属臂上画了一颗红色的五角星。
“Hi,Summer Soldier.”

02 Angst(焦虑)
Nathan Summers发现自己的卧室堆满了各种口味的煎饼。

03 Crackfic(片段)
“谢谢。”
“我为你骄傲。”
“再见。”

04 Crime(背德)
什么背德?哦!我猜你们可能说的是这种……
“S size的Nate,你想喝牛奶吗?”
“Dedpool-dada?”
“喔——体内稀有的负罪感在奔腾,你一定是男版的多洛蕾·黑兹。但是我没有亨伯特的胆子……”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Nate,情况有点紧急,我的手机快要没电了……”
“你怎么了?”
“我被不知道是哪个头上长伏地魔的混蛋塞进了一个棺材里,具体坐标不知道。周围沙子挺多……事实上还在变得更多。不过别太慌张,反正我死不了。”
“你可以用二体切片。”
“……。”
“要我发短信告诉你那句话怎么说吗?”
“……不了,谢谢。”

06 Death(死亡)
Deadpool从来停不住嘴,即使睡着以后他也要固执地说几句梦话。但是当他站在那尊雕像面前时,他感觉自己可能哑了。
还变得有些胆怯和煽情。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Deadpool经常听Cable谈起那个惨烈的未来。
他其实很想问问关于自己的事情,但是出于一些奇怪的理由和别扭的心思,他从没开口过。

08 Fantasy(幻想)
“如果你是个动物,Nate,那肯定再没有比老虎更合适的了。”

09 Fetish(恋物癖)
chimichanga,oh,my chimichanga! 
“……抱歉,先生。我们没有这个口味的安全套。”

10 First Time(第一次)
“按照正统时间轴来说,你还没有破童真呢Nate……”
“话少点。”
“……而我已经身经百战了,甚至多过a片演员……啊!别咬那个地方……”

11 Fluff(轻松)
“朗姆酒吗Nate?”
“威士忌。”
“好的,那就一杯威士忌,一杯气泡苹果汁。”

12 Future Fic(未来)
哇哦,真没想到,Nate居然那么伟大,抛弃和Deadpool在双人刊的故事会去保护一个小女孩。
在时空隧道里,Wade发出了无数惊叹。
一切都像漫画一样离奇。

13 Horror(惊悚)
Deadpool摘下面具,想吓唬正在洗澡的cable。

14 Humor(幽默)
“你的裤子拉链开了!”
Cabel低下头,带着点故意的成分。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他们用最直接的方式伤害彼此,又用最别扭的方法互相慰藉。

16 Kinky(变态/怪癖)
“为什么你一定要从后面?”
“战略需求。”
“哇哦,这是我听过的最正经的解释。”
“那为什么你一定要把格斗游戏说的这么色情?”
“……因为读到这些字的人需要联想画面。”

17 Parody(仿效)
普罗维登斯变成废弃游乐场之后,Deadpool给自己制定了一份标准作息。

18 Poetry(诗歌/韵文)
Nate and Wade
kick each other's face
Cable and Deadpool
best friends forever

19 Romance(浪漫)
尽管Cable对墨西哥菜并不感兴趣,他还是有意无意地增加了岛上墨西哥卷饼摊的数量。

20 Sci-Fi(科幻)
Dude,我们的故事还不够科幻吗?也许还要再加一点银河护卫队元素进去……

21 Smut(情色)
对Cable来说,情色就是Deadpool只穿了一半的制服。

22 Spiritual(心灵)
心灵遥感通常很好用。
比如整治随意在室内玩人体彩绘的雇佣兵。

23 Suspense(悬念)
下一次的漫威大事件。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Nate你知道吗,如果你成长的环境有一点点不一样,你就有可能会变成一个可以触手杀人狂传教士。”
“你从哪里得到的消息?”
“well……格林童话?”

25 Tragedy(悲剧)
Wade的自由放纵名单上没有写Nathan Summers……
好吧,这其实也算不上是个悲剧。

26 Western(西部风格)
“上马,Cable老兄.去兜风吧!”
“Wade.”
“What?”
“下次不要用这种无聊的事情来扰乱我工作。”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身为一位救世主,Nathan Summers还从来没有过这样的经历——穿过几乎整个酒吧,在昏暗的灯光下寻找一个已经烂醉如泥的人。当他看见Wade Wilson的时候,后者正被一群女性包围,甚至连腰带上都有唇釉的痕迹。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两个人有时会一起讨论一下Domino的穿衣风格。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快点,Wade,开学第一天不要迟到。”
“是你晚叫我一小时!”
“是我叫醒你后你赖床一小时。如果你不想让泽维尔教授认为你是个不守时的人,Wade,你最好听你监护人的话。”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Nate,这不行!你的办公桌乱到连一枚硬币都立不起来了!”
“我会处理好的,你别管。”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Hope算吗?”
“不算。”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pizza店的老板很苦恼。
他的一位奇怪客人Deadpool通常都会给他们提一些很可怕的要求,比如“在水果味pizza上加一些熏肉”,“生培根生蛋冰淇淋”之类的。
面对疯子和手榴弹的双重威胁,他们总要硬着头皮弄出这些可怕的东西。
可是今天他放下电话之后,沉默了五分钟,然后招呼伙计们一起离开了店,锁上大门。

“请给我来一份卢美吉斯坦风味的普罗维登斯pizza!谢了老兄,十五分钟之后我下去拿!”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Nate,方便出来一下吗,我找你有点事。”
一阵混乱。
“Ahhhh——该死!嗷……你就不能再晚来五分钟吗Grandpa!”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话少点。”
“遵命Captain,但是这条命令我最多……啊……只能遵守一分钟……而且在前面的题里你重复过……一样的句子……”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你觉得哪个演员长得最像你,Nate?”
“什么?”
“Oh——nevermind!这问题我最好去和RR讨论。”
“那是谁?”
“没什么,他是我的小牙仙。你专心工作,DP2的诸多细节就让Fox的人去头疼吧,我们只需要在适当的时候关注一下Domino的定妆造型就好。”
“……。”

评论(11)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